龙bia天

雷狮x你咕咕咕

距离你计划的日子越来越近,你仿佛看到了希望。你开始不动声色的收拾东西。每天收拾一点。

终于,那天到来了。

你给他们做了一顿饭,说心血来潮的想试一试。因为你之前为了这次的成功,心血来潮了很多次。所以他们没有起疑。放心的让你去做饭。

你在厨房里紧张而又激动的筹备着一切。

你把手中的药粉全部倒进去。心里默念“对不起对不起!!啊啊啊啊啊啊只是睡一觉而已!”你想着当初你获得雷狮的信任之后,雷狮允许你在规定的时间里下船。

让你去逛逛街,不过如果时间内没有回来……后果大家都知道。

你上次不过也是随处逛逛。没想到竟然有了意外惊喜。

你放心一个卖药的商人,他手中的扩音器放着录好的广告词“麻醉药——杀虫剂——泡脚粉——没用不要钱——”

你当时听到眼睛都亮了起来,急匆匆的就买了一包麻醉药。

这商人还说“麻醉药一整包可以迷倒一头大象!”

你将信将疑,这么小一包。还没有巴掌大,怎么迷倒一头大象?

所以在今天你做饭的时候,把所有的麻醉药下了。

不怕一万,就怕万一。

如果那商人是奸商呢。你这样想着,手也不抖了,下药的手都麻溜起来了。

“吃饭了~”你把饭端出来,四人已经稳稳当当的坐在椅子上。

“呐,好不好吃?”你撑着下巴问雷狮。

雷狮先是看了你一眼,然后一脸身赴大义的表情。夹了一筷子的菜。脸色一变。张嘴欲言又止。

佩利替雷狮说了出来“维尔!你又放太多盐了!太咸了!”

你脸色一僵。(等等!我今天为了避免盐下的太多,太咸了,他们不吃。所以没有下过啊!?那么为什么会咸呢?)

“知道了,下次少发一点。”你面色不改内心却波涛汹涌。

(我真的没有下盐啊!我只写了麻醉药啊!等等!麻醉药……是咸的吗??!难道他本来就是盐??!妈的!奸商。还把盐磨成粉,是怕我认出来吗?完蛋了,我船票定的是今天啊!呜呜呜!天要亡我!)

“维尔这句话已经说过很多遍了,下次你还是放这么多盐。”佩利大声嚷嚷。挥舞着手中的肉。

“啊,我知道了……我能怎么办啊,我总是觉得不够!”你困惑的说。

“那下次就不要放了好吗!!”佩利呲呲牙“咸死佩利大爷我了!”

“……不要再说了。”雷狮吃了几口就完不吃了。阻止了两人的谈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